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阿弥陀佛舍

[讨论] 宽带新玩法 用手机卡连无限路由器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367
金币
10379
积分
528

水精灵(谈天说地)

发表于 2018-6-26 17:13:06 |显示全部楼层
nakoruru 发表于 2018-6-26 13:17
3G时代就有,现在只是速度更快更好用了些,买个4G路由器设置一下就OK了。但,理想很丰满,剩下的自己试试。

哈,小路路,我这贴火啦?


这2天去医院了,没wifi......
m999-猫用比赛笼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367
金币
10379
积分
528

水精灵(谈天说地)

发表于 2018-6-26 17:40: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宽带使用设备:


2个三星平板,一个diy  pc主机,一个笔记本。     


pc有线连接无线路由器,连电视看在线视频。


笔记本只有无线网卡,放床边的桌子上,玩网游,来论坛发贴,看妹子图。


2平板,一个老妈用,一个自己偶尔用,2个微信号,互不干扰。  老妈玩了一个手游,我申请了20个qq号,分别绑在2个平板上,让老妈玩游戏时,不用依靠别人,也可以玩的开心。


差不多啦,4个设备。  我还有个手机,诺基亚wp8系统,主要用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没办流量包,没安微信(注册微信时安完,就删掉了,微软帐号都没登录,重置手机...).



对有流量限制,是相当讨厌的,经历过56k小猫的时代呀,那时是限制时间的。


宽带用的最多的是铁通,没别的原因,便宜呀。


近些年才换成联通,也没别的原因,稳定呀......


至于别的,长城呀,什么什么的,完全没想法。


只是最近有移动冒出来了,好象便宜点,一个月能省30几块。想试试。


几年前,没有4g的时候,就想能用手机卡什么玩意,无线上网,不用找人来家安线什么的,多棒,当时流量太少了,完全不行呀。


因为经常搬家,出远门,在火车上呀,宾馆里呀,地铁上呀,医院里呀,反正不在家的时候,想想要是有网络玩,看个妹子图啥的,也不错呀。


哈,看来,要是运营商自己不想,俺的理想生活,还要等等。


我这贴要火么?   
m999-猫用比赛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8-10-23 02: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