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79|回复: 10

[故障求助] Surface Pro 3 开机偶尔卡住 [复制链接]

自成一派

微软MV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802
金币
15784
积分
1385

斑竹纪念章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发表于 2018-3-21 12:23: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瞄一眼,顺带提个最近比较烦恼的问题看看大家伙有没有知道的~
几年前买的Surface Pro 3,当时卖家给配了个Surface Pro 4的专业键盘盖,之前一直都挺好的,不过最近出现了点小问题,虽然不是很影响使用,不过挺不爽的。
具体症状描述如下 :
1、开机,有一定几率在登录界面冻屏,无论是触摸还是键盘输入都不好使,已经排除启动项的问题,如果在冻屏时尝试输入,恢复之后会表现出某一个按键被按住未反弹回来的那种连续输入症状,长按Backspace键可删除。
2、开机自检时间实在太太太太长了,已经启用了Win10的快速启动,还是在Surface Logo界面停留很长时间,下面的圈圈才会开始转。
恢复系统是迫不得已的方法啦,里面好几个IDE,重新配一遍太费劲了。
准备过段时间借个专业键盘盖看看这问题还有没有,没有的话那咱就换个专业键盘盖好了......

小小版主

随想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0
金币
86341
积分
5829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8-3-21 18:38: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
只可惜真不知道这个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510
金币
12925
积分
673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发表于 2018-3-22 07:59:46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否你的键盘盖给莫个键按下去卡住了没弹起来。引起自检时间长。你进开机启动项看看。是否开机启动的很多。

小小版主

反抗军参谋长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835
金币
229937
积分
2032
发表于 2018-3-22 15:58:40 |显示全部楼层
Surface的受害者  这个我也不懂

自成一派

微软MV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802
金币
15784
积分
1385

斑竹纪念章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发表于 2018-3-23 21:31:09 |显示全部楼层
yuan-wei_119 发表于 2018-3-22 07:59
你否你的键盘盖给莫个键按下去卡住了没弹起来。引起自检时间长。你进开机启动项看看。是否开机启动的很多。

这个我也考虑过,所以我才说过段时间借个键盘盖试下的。
不过启动项我把得很紧的,各种软件的启动项我都禁掉了。其实我说的慢指的是从按下电源键到出现系统引导的圈圈那个时间很长,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不过应该跟启动项没关系,外设什么的我也都拔掉试过,一样,考虑过段时间问问客服,不行就送售后去看看能不能换台新的...

自成一派

微软MV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802
金币
15784
积分
1385

斑竹纪念章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发表于 2018-3-23 21:31:50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day 发表于 2018-3-21 18:38
好久不见
只可惜真不知道这个

好久不见啊C版~

小小版主

随想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0
金币
86341
积分
5829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8-3-25 21:57:18 |显示全部楼层
G480安徽 发表于 2018-3-23 21:31
好久不见啊C版~

一晃两年多了吧,当年学习压力大,现在工作的压力应该是更大了,看看博客也是仅一年没更新了(只是在有帖子的时候点击签名的广告)
想说句:没事常来吧。但感觉有些不妥——恐怕想找个对撕的都不好找了

小小版主

成事不说,遂事不谏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726
金币
26775
积分
2724

贡献勋章 SecurityExpert(病毒与安全)

发表于 2018-3-27 21:41: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来就关门了
如果您的问题得到解决,请修改标题加上“[已解决]”   在线病毒扫描

小小版主

随想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0
金币
86341
积分
5829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8-3-28 17:37:53 |显示全部楼层
流风33 发表于 2018-3-27 21:41
再不来就关门了

话说的要婉转一些嘛

自成一派

微软MV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802
金币
15784
积分
1385

斑竹纪念章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发表于 2018-4-11 12:01:26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day 发表于 2018-3-25 21:57
一晃两年多了吧,当年学习压力大,现在工作的压力应该是更大了,看看博客也是仅一年没更新了(只是在有帖 ...

在AAC找了份工作专职写代码,码农的生活都懂的...别说博客了,有自己的时间就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8-10-19 19:0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