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灰了个太狼

[灌水] 找大黑来咯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0
金币
9076
积分
350

月度优秀斑竹 年度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7 15:38:14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小企鹅 发表于 2018-1-7 11:51
他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你怎么把我回复屏蔽了?呵呵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0
金币
9076
积分
350

月度优秀斑竹 年度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7 15:39:02 |显示全部楼层
phoner 发表于 2018-1-7 09:32
你总在俺的责任田用不文明词汇挑战规则。俺举报你

你滥用职权! 投诉你

小小版主

随想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0
金币
86267
积分
5782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8-1-7 18:09:59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什么情况?还以为来报仇的,原来报恩

小小版主

太白诗社·社长大人*^_^*风哥·奇迹观测者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646
金币
119600
积分
3466

论坛奖章 水精灵(谈天说地) 漫游者(动漫&游戏)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发表于 2018-1-7 23:2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饕餮] 发表于 2018-1-7 15:39
你滥用职权! 投诉你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因此我们要坚决抵制不文明语言,十八大精神你不知道啊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367
金币
10334
积分
526

水精灵(谈天说地)

发表于 2018-1-8 10:28:31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来,有妹子!


嗯,有些人比我先到,不影响我看妹子!


可惜是冬天,穿的太多了.............


大黑是另一个妹子?
m999-猫用比赛笼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1703
金币
941
积分
1867

斑竹纪念章 手机帮(手机之家)

发表于 2018-1-8 11:48:29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舍 发表于 2018-1-8 10:28
几天没来,有妹子!

我有妹子照片 要么?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367
金币
10334
积分
526

水精灵(谈天说地)

发表于 2018-1-8 13:19:20 |显示全部楼层
pk730 发表于 2018-1-8 11:48
我有妹子照片 要么?

  楼主的以  可以有!
m999-猫用比赛笼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13
金币
31320
积分
1141

斑竹纪念章 E网情深(情感绿洲) 蓝色妖姬

发表于 2018-1-8 15:09:29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舍 发表于 2018-1-8 10:28
几天没来,有妹子!

哈哈,这是一个秘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13
金币
31320
积分
1141

斑竹纪念章 E网情深(情感绿洲) 蓝色妖姬

发表于 2018-1-8 15:10:00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day 发表于 2018-1-7 18:09
路过看看什么情况?还以为来报仇的,原来报恩

你这是看热闹的节奏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13
金币
31320
积分
1141

斑竹纪念章 E网情深(情感绿洲) 蓝色妖姬

发表于 2018-1-8 15:11:08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饕餮] 发表于 2018-1-7 15:39
你滥用职权! 投诉你

有点活力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8-9-26 06: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