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8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求推荐个护眼的显示器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树叶
0
金币
3161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22:4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要求24-27寸,1080p,护眼的,请大神们赐教。谢谢!

Rank: 8Rank: 8

树叶
0
金币
514
积分
327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蝶舞清风 花样年华 幸运星 青蛙王子 论坛之宠 向左走 论坛情缘 爱乐一派 蓝色妖姬 囧囧猪

沙发
发表于 2016-12-17 22:55:22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大就别1080P啦

Rank: 4

树叶
3
金币
1511
积分
61
板凳
发表于 2016-12-17 23:00:31 |只看该作者
优派(ViewSonic)VG2401mh-PRO 24英寸144HZ 1ms FreeSync 职业游戏,爱眼电竞显示器
https://item.jd.com/1242048.html

Rank: 6Rank: 6

树叶
0
金币
3161
积分
179
地板
发表于 2016-12-17 23:13:38 |只看该作者
小许不错 发表于 2016-12-17 22:55
那么大就别1080P啦

必须1080啊,最近眼睛都模糊了

分区版主

史上最潛水達人の Mr.小豬○●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158
金币
139644
积分
5106

功勋勋章 优秀会员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热心奖章(品牌PC)

5F
发表于 2016-12-17 23:25:32 |只看该作者
对于显示器的护眼功能
无非也就是防蓝光而已
不要过于追这个噱头
注意科学用眼才是硬道理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5-08-24/doc-ifxhcvry0948108.shtml

还能干点什么事呢?维斯橙儿。

小小版主

metal&blade 有装机问题发帖提问,私信一概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24
金币
6559
积分
5521

斑竹纪念章 酷软先锋(酷软交流) 本科生(本友会) 影音猎手(影音娱乐) 手机帮(手机之家) 金牌播报(IT商界) 热心奖章(品牌PC)

6F
发表于 2016-12-18 10:05:22 |只看该作者
预算说说,明基比较多防蓝光显示器,可以看看
Metal die! Metal eternity! I always flow with the blood of metal!

\m/ \m/

Rank: 6Rank: 6

树叶
0
金币
3161
积分
179
7F
发表于 2016-12-18 11:03:16 |只看该作者
金属小子 发表于 2016-12-18 10:05
预算说说,明基比较多防蓝光显示器,可以看看

预算1800内吧,我看上华硕的vz279h,不知怎样?

小小版主

露露来帮你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106
金币
67575
积分
2617

硬件名医(硬派江湖)

8F
发表于 2016-12-18 12:04:37 |只看该作者
CRT的时候说液晶的多么对眼睛好,用上液晶了,又说要护眼的,其实,在医生指导下科学用眼最健康,你,能做到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0-9-23 07:0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