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cyypc

[求助] 电脑显卡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510
金币
12881
积分
670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发表于 2016-10-10 16:06:45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电脑独立显卡没坏。就是显卡驱动没装。你安装一个鲁大师。驱动精灵什么的。驱动检测一下。会提示的有什么驱动没装。显卡驱动装一下就好了。

Rank: 1

树叶
0
金币
12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10-10 17:18: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uan-wei_119 发表于 2016-10-10 16:06
你电脑独立显卡没坏。就是显卡驱动没装。你安装一个鲁大师。驱动精灵什么的。驱动检测一下。会提示的有什么 ...

我有一个背景没交代清楚。首先我肯定是搞清楚了显卡的接口位置和所属的显卡类型;其次,我驱动都已经安装最新,用得就是鲁大师。电脑之前出现了开机后能够听到电脑运行的声音,也有进去系统的声音,但屏幕就是黑屏,我重启再尝试,反复好几次屏幕才正常。我以为是独立显卡的问题,然后我就查到集成显卡的接口,屏幕就正常了。这样是不是能判断是独立显卡的问题。

Rank: 1

树叶
0
金币
12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10-10 17:21: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黄建翔 发表于 2016-10-10 16:04
哪个是集显接口,哪个是独显接口?——这个问题哈,——>你要问问你自己,不用问别人。
你自己关机、拨 ...

这个是组装机,是当时找人配的,我可以确定接口肯定没有搞错。现在根据别人的指导我也把机箱拆开来过了,只是浅浅的看了一下,毕竟只是电话指导。

Rank: 1

树叶
0
金币
12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10-10 17:21: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黄建翔 发表于 2016-10-10 16:04
哪个是集显接口,哪个是独显接口?——这个问题哈,——>你要问问你自己,不用问别人。
你自己关机、拨 ...

这个是组装机,是当时找人配的,我可以确定接口肯定没有搞错。现在根据别人的指导我也把机箱拆开来过了,只是浅浅的看了一下,毕竟只是电话指导。

Rank: 8Rank: 8

树叶
82
金币
6190
积分
366
发表于 2016-10-11 10:21:41 |显示全部楼层
fcyypc 发表于 2016-10-10 17:21
这个是组装机,是当时找人配的,我可以确定接口肯定没有搞错。现在根据别人的指导我也把机箱拆开来过了, ...

“.....反复几次屏幕才正常。”,按说到此屏幕接在独显口。
会不会独显没坏,之前屏幕不显示是接触不良的关系?你关机,屏幕接独显,打开机箱。开机运行一段,观察从开机到你关机,显卡风扇运转正不正常。如若显卡风扇可正常运转,尝试关机,拨除机箱的连线,把独显取出(要观察清楚,当你看到显卡档板有固定螺丝,要先拧出它。要是看到独显接有接电的连线,先记清哪根线接哪里,插头的正反方向。记清了才拨连线,才拨显卡哦。拨不动显卡别强拨,规范操作会挺好拨的。)。仔细清机箱内部灰尘。找个尖细的金属物品,比如单根射钉枪的排钉,刮擦几次显卡插槽。另用干净柔软的干布擦干净显卡插槽。找干净的橡皮擦亮显卡的“金手指”铜质的触片。顺带拨取内存条,用尖细的金属物品刮刮内存插槽。用干净橡皮擦亮内存“金手指”。(概率不算大,但不排除内存接触不良造成显卡驱动加载错误,于是让屏幕不显示的情况。)。或者你把你的独显插到别人的电脑看看它有没有问题。不要把好显卡错当坏显卡拆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82
金币
64187
积分
2119

斑竹纪念章

发表于 2016-10-11 12:49:06 |显示全部楼层
纯白的麻烦你拿到维修店去解决,你连箱都不敢开,跟你说这么多也没用
别说怕花钱,这就是知识的成本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398
金币
6096
积分
1064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幸运星

发表于 2016-10-11 13:42:40 |显示全部楼层
fcyypc 发表于 2016-10-10 17:21
这个是组装机,是当时找人配的,我可以确定接口肯定没有搞错。现在根据别人的指导我也把机箱拆开来过了, ...

你找的人在本地,还是找那人解决下。
想签个名!

登峰造极

凤凰依城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360
金币
17316
积分
753

硬件名医(硬派江湖)

发表于 2016-10-11 16:23:30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能用就行,何必纠结这些?
微信公众号专业运维
您可以通过[http://shop62719252.taobao.com]访问本店
微信:15161240715/15951531483
<<凤凰依城>>全面招商,欢迎加入
商品猪及仔猪交易群:392271814
数万宿迁人信息交流的平台免费发布各类信息:求帮助/顺风车/招聘/求职/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交友/找对象/组织自驾游/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啥都有,还未加入的朋友赶紧加微信:SQSV6666,生活中总会用得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9-9-17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