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gb911

[灌水] 真想不到,就要十年了   [复制链接]

分区版主

史上最潛水達人の Mr.小豬○●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158
金币
139588
积分
5105

功勋勋章 优秀会员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热心奖章(品牌PC)

发表于 2016-4-9 19:20:48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之前。
还能干点什么事呢?维斯橙儿。

春风得意

不正常人组织欢迎您的加入(By UPO-JZSB)

Rank: 7Rank: 7Rank: 7

树叶
439
金币
68
积分
286
发表于 2016-4-9 19:52:48 |显示全部楼层
As time went by......

Rank: 4

树叶
40
金币
1821
积分
61

快乐天使

发表于 2016-4-10 11:54:39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哪冒出来啦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86
金币
15841
积分
1017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发表于 2016-4-10 14:53:22 |显示全部楼层
kgb911 发表于 2016-4-9 10:03
就注册来说,你比俺还老...

以前那阵没怎么发言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6-4-10 21:58:41 |显示全部楼层
yznml 发表于 2016-4-9 19:20
十年之前。

是老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6-4-10 21:59:11 |显示全部楼层
心如蝶舞~ 发表于 2016-4-10 11:54
哎哟,哪冒出来啦

你还记得咩??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6-4-10 21:59:55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1982 发表于 2016-4-10 14:53
以前那阵没怎么发言

其实我们都是这么的心态..

分区版主

见人要奸笑,说话要圆滑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1417
金币
634583
积分
7814

有奖先锋(有奖活动) 酷软先锋(酷软交流) 水精灵(谈天说地) 影音猎手(影音娱乐)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金牌播报(IT商界)

发表于 2016-4-11 08:08:29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黑哥的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6-4-12 11:35:08 |显示全部楼层
xzsnoopy 发表于 2016-4-11 08:08
期待大黑哥的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你..

哪位??

管理员

Fuck U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5716
金币
169
积分
2901

贡献勋章 酷软先锋(酷软交流)

发表于 2016-4-13 07:43:21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9-9-23 05:1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