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xlfr

[求助] 请帮忙看看新买的硬盘测试结果 [复制链接]

小小版主

露露来帮你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106
金币
65335
积分
2518

硬件名医(硬派江湖)

发表于 2015-10-15 10:46:45 |显示全部楼层
黄建翔 发表于 2015-10-15 10:19
你那个不在用了吧。咱的是现回帖的机器。有个奔腾II,U像小长方形盒盒,SLOT2接口,是像显卡、内存一样 ...

嗯,经手一些这样的整机和配件,留下了几个品相稍好的配件收藏了,其他的就垃圾回收了。
头像被屏蔽

不准访问

树叶
33
金币
5368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5-10-17 09:59: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82
金币
63016
积分
2096

斑竹纪念章

发表于 2015-10-17 11:02:01 |显示全部楼层
监控盘转速本身也不高,我记得是紫盘还是什么盘是绿盘的衍生物,固件上针对特定用途优化的
不过绿盘也号称5400~7200,,,,,,

一代宗师

E3-1230v2+S1200BTLR+20G DDR3 E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355
金币
40634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5-10-21 21:32:56 |显示全部楼层
西数sata盘只有黑盘、企业盘、蓝盘是7200转的。
以前有猛禽、迅猛龙是10000转的
消失中,勿扰!!!
E3-1230v2 & S1200BTLR & 20G DDR3 ECC1600 & 3*500G+3*1T+4*1T

一代宗师

E3-1230v2+S1200BTLR+20G DDR3 E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355
金币
40634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5-10-21 21:34:29 |显示全部楼层
西数sata盘只有黑盘、企业盘、蓝盘是7200转的。
以前有猛禽、迅猛龙是10000转的
消失中,勿扰!!!
E3-1230v2 & S1200BTLR & 20G DDR3 ECC1600 & 3*500G+3*1T+4*1T

一代宗师

E3-1230v2+S1200BTLR+20G DDR3 E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355
金币
40634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5-10-21 21:35:17 |显示全部楼层
西数sata盘只有黑盘、企业盘、蓝盘是7200转的。
以前有猛禽、迅猛龙是10000转的
消失中,勿扰!!!
E3-1230v2 & S1200BTLR & 20G DDR3 ECC1600 & 3*500G+3*1T+4*1T

Rank: 4

树叶
2
金币
2053
积分
61
发表于 2015-10-23 21:47:27 |显示全部楼层
nakoruru 发表于 2015-10-10 21:57
消费者:这硬盘的转速是5400还是7200?
销售员:7200的。
消费者:这硬盘的寿命一般是多少?

呵呵!卖东西都这套!

亘古长存

丢三落四 答非所问

树叶
1395
金币
306545
积分
5644

斑竹纪念章 硬件名医(硬派江湖) 金牌播报(IT商界) 热心奖章(品牌PC)

发表于 2015-10-24 21:21:0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VLK也会卡机

中流砥柱

杨饭(感谢CPCW保留账号)

Rank: 8Rank: 8

树叶
0
金币
24013
积分
467
发表于 2015-10-25 10:31:17 |显示全部楼层
用紫盘?虽然颜色讨人喜欢,但是它是允许出错滴,紫盘可以容错但不会纠错,因为它要保证连续的写入。

中流砥柱

杨饭(感谢CPCW保留账号)

Rank: 8Rank: 8

树叶
0
金币
24013
积分
467
发表于 2015-10-25 10:34:54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也不是说坏就坏数据,这个盘呢,怎么说呢,缓存相对给力(响应时间比蓝、绿要好些)适合长时间小文件的读写(7X24工作嘛),笔记本用它也没问题,长时间不关电脑也没事,但是切忌不要放太总要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7-9-25 10: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