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0|回复: 4

[灌水] 笑话几个!!自己慢慢看!!笑笑更健康!!! [复制链接]

中流砥柱

~~宇帅~~

Rank: 8Rank: 8

树叶
85
金币
532
积分
383

斑竹纪念章

发表于 2014-4-22 21:25:14 |显示全部楼层
1、一对男女青年相亲,初次见面。
他们俩并肩走了很久,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走啊走,那男的终于憋不住了,涨红着脸,问:
“那个,你会唱‘两只老虎’么?”
2、和一二货朋友上街,来到一小摊贩前,
朋友抓起面前的东西就往嘴里送,摊主说:“你放下!”
朋友边嚼边得意说:“干嘛,先尝后买!”
摊主急了吼道:“那是狗粮!”哎,丢人丢大发了。
3、今天和一女同事从吵架,我发现我吵不过她。
于是,我发狠地说:“信不信,我打你爹?”
她说:“不信。”好家伙,敢轻视我。
我果断地抽了自己俩嘴巴,然后华丽地转身。
完胜!
4、老爸开始玩微信了,于是乎,
我冒充陌生人加了他,想忽悠忽悠老爸。
今天,他开始跟我聊他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吧啦吧啦……哎,说多了都是泪啊。
5、公司部门聚餐,喝了5瓶50多度的白酒,
又喝了N多瓶啤酒,给我们一个老师傅喝得哇哇吐。
晚上去吃烧烤,老师傅一口不动,我们就问怎么了,
只见老师傅弱弱地说:“假牙吐丢了。”
6、虽然只有八根手指,并且还患有严重的脑积水,但他依然乐观。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4-4-22 21:28:5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QQ好友说是父泡女的...

登峰造极

影视先锋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441
金币
1120
积分
804

斑竹纪念章

发表于 2014-4-22 21:32: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ls都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1-1-19 16:3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