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悠悠自信

[主题活动] 情感绿洲有奖征文活动———那些年,一起学习的日子   [复制链接]

Rank: 2

树叶
151
金币
289
积分
8
发表于 2013-6-28 13:04:31 |显示全部楼层
灰了个太狼 发表于 2013-6-28 12:56
我不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13
金币
31320
积分
1140

斑竹纪念章 E网情深(情感绿洲) 蓝色妖姬

发表于 2013-6-28 13:06:00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自信 发表于 2013-6-28 13:04

有人说不许纯表情的嘿
再犯者打PP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9
金币
7307
积分
1259

蓝色妖姬 蝶舞清风 女孩专用 爱乐一派 晴天小猪 雷人勋章 天使情结 快乐天使 囧囧猪 论坛情缘 憨憨熊 向右走 向左走 白客小右 论坛之宠 花样年华 幸运星

发表于 2013-6-28 16:39:48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手,高手中的高手,看来得要楼主请教一下二维推理问题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459
金币
11270
积分
906

E网情深(情感绿洲)

发表于 2013-6-28 20:01:37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故事滴嘛……。
心......如......止......水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459
金币
11270
积分
906

E网情深(情感绿洲)

发表于 2013-6-28 20:02:05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自信 发表于 2013-6-28 12:40
每次回忆往事,都有一种莫名的冲动......

那就多冲动几回……。
心......如......止......水

Rank: 2

树叶
151
金币
289
积分
8
发表于 2013-6-28 20:20:20 |显示全部楼层
wghua96121 发表于 2013-6-28 20:02
那就多冲动几回……。

让你大开眼界一下,我可不平凡哦

Rank: 2

树叶
151
金币
289
积分
8
发表于 2013-6-28 20:21:12 |显示全部楼层
wghua96121 发表于 2013-6-28 20:01
挺有故事滴嘛……。

比不上你呀,才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459
金币
11270
积分
906

E网情深(情感绿洲)

发表于 2013-6-28 20:25:12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自信 发表于 2013-6-28 20:20
让你大开眼界一下,我可不平凡哦

哈哈,介么个不平凡法?
心......如......止......水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459
金币
11270
积分
906

E网情深(情感绿洲)

发表于 2013-6-28 20:25:26 |显示全部楼层
灰了个太狼 发表于 2013-6-28 13:06
有人说不许纯表情的嘿
再犯者打PP地

打PP系少儿不宜滴……。
心......如......止......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1913
金币
31320
积分
1140

斑竹纪念章 E网情深(情感绿洲) 蓝色妖姬

发表于 2013-6-28 20:39:06 |显示全部楼层
wghua96121 发表于 2013-6-28 20:25
打PP系少儿不宜滴……。

这不在你们的影响下呀哈哈...学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9-8-24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