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u1024m

[原创诗歌] 爱,在南北之间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树叶
37
金币
726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3-18 21:52:01 |显示全部楼层
liu1024m 发表于 2013-3-18 21:47
俺是湿人嘛,所以一定要出口成章,一章斗得海翻浪,两章四海也汪洋,三章还没写出字,对面下跪是龙王。我 ...

嗯,你该去睡觉了,其实我也到点睡觉了,最近上班有点累感觉

自成一派

一个好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677
金币
10255
积分
1272

斑竹纪念章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E网情深(情感绿洲)

发表于 2013-3-18 21:55:23 |显示全部楼层
蝶.恋.花 发表于 2013-3-18 18:52
嗯,你该去睡觉了,其实我也到点睡觉了,最近上班有点累感觉

你以为我爱多哼哼?切。不过是酒一多,人就糊涂的不知道个左右了。能糊涂谁还想要知道左右了?
我不愿任天左右……一心为祸,刀无情,斩也乱,天下无安……

Rank: 3Rank: 3

树叶
37
金币
726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3-18 22:00:24 |显示全部楼层
liu1024m 发表于 2013-3-18 21:55
你以为我爱多哼哼?切。不过是酒一多,人就糊涂的不知道个左右了。能糊涂谁还想要知道左右了?

今晚这架势很明显你应该是沾酒了,其实我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哈哈,去睡觉吧我说

分区版主

见人要奸笑,说话要圆滑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1417
金币
634583
积分
7814

有奖先锋(有奖活动) 酷软先锋(酷软交流) 水精灵(谈天说地) 影音猎手(影音娱乐)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金牌播报(IT商界)

发表于 2013-3-19 08:04:52 |显示全部楼层
liu1024m 发表于 2013-3-18 21:55
你以为我爱多哼哼?切。不过是酒一多,人就糊涂的不知道个左右了。能糊涂谁还想要知道左右了?

刘大天天都人生得意把酒言欢,幸福。。。

分区版主

见人要奸笑,说话要圆滑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1417
金币
634583
积分
7814

有奖先锋(有奖活动) 酷软先锋(酷软交流) 水精灵(谈天说地) 影音猎手(影音娱乐) 贴图圣手(贴图无罪) 金牌播报(IT商界)

发表于 2013-3-19 08:05:11 |显示全部楼层
蝶.恋.花 发表于 2013-3-18 22:00
今晚这架势很明显你应该是沾酒了,其实我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哈哈,去睡觉吧我说

小舞害羞了。。。

Rank: 8Rank: 8

树叶
124
金币
3741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3-3-19 09: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心如蝶舞~ 发表于 2013-3-18 17:19
你也同意我说的咯这么说

yes!
*好宁静,厌喧嚣,封门闭牖以避世; 求淡泊,远争斗,心如止水为出尘。
*淡淡烟雨淡淡楼,淡淡江水淡淡州;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相思淡淡愁。

Rank: 8Rank: 8

树叶
124
金币
3741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3-3-19 09:28:55 |显示全部楼层
liu1024m 发表于 2013-3-18 21:47
俺是湿人嘛,所以一定要出口成章,一章斗得海翻浪,两章四海也汪洋,三章还没写出字,对面下跪是龙王。我 ...

狂书生……
*好宁静,厌喧嚣,封门闭牖以避世; 求淡泊,远争斗,心如止水为出尘。
*淡淡烟雨淡淡楼,淡淡江水淡淡州;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相思淡淡愁。

Rank: 8Rank: 8

树叶
124
金币
3741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3-3-19 09:29:57 |显示全部楼层
liu1024m 发表于 2013-3-18 21:14
说句闹腾的,最远的距离是在你对面的同事,在退休的那天五十多了才告诉你,她爱了你一辈子。就是没告诉你 ...

问题是你也爱了她一辈子,可是你也没说出口……
*好宁静,厌喧嚣,封门闭牖以避世; 求淡泊,远争斗,心如止水为出尘。
*淡淡烟雨淡淡楼,淡淡江水淡淡州;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相思淡淡愁。

Rank: 3Rank: 3

树叶
37
金币
726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3-19 12:41:00 |显示全部楼层
xzsnoopy 发表于 2013-3-19 08:05
小舞害羞了。。。

哪像你,铜墙铁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9-12-9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