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CW_星X缘

[活动进行] 做任务得树叶,实物奖品随心换,竞拍活动齐参与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1102
金币
7573
积分
790

晴天小猪 囧囧猪 青蛙王子

发表于 2012-11-29 15:20:1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的说

登峰造极

让全世界知道我的低调

Rank: 10Rank: 10Rank: 10

树叶
270
金币
2258
积分
981

有奖先锋(有奖活动) 视频先锋(在线视频)

发表于 2012-11-29 21:27:02 |显示全部楼层
阿银阿八阿十四阿总阿乐阿助阿桂

功成名就

凤凰座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1
金币
11115
积分
509

蓝色妖姬 幸运星 花样年华 论坛情缘 蝶舞清风

发表于 2012-11-30 15:59:16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组是干嘛的

功成名就

凤凰座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1
金币
11115
积分
509

蓝色妖姬 幸运星 花样年华 论坛情缘 蝶舞清风

发表于 2012-11-30 20:26: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c446707017 于 2012-11-30 20:35 编辑

您请求此任务次数过多.jpg
话说那些游戏根本进不去啊,像神魔遮天什么的,老是提示我请求次数过多,我明明第一次打开好吧!


功成名就

凤凰座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1
金币
11115
积分
509

蓝色妖姬 幸运星 花样年华 论坛情缘 蝶舞清风

发表于 2012-11-30 20:29:29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都是让金山卫士拦截了?我把金山卫士退出了,还是拦截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树叶
3774
金币
7043
积分
2741

斑竹纪念章 硬件领航者(配机店) 热心奖章(品牌PC)

发表于 2012-12-1 04:35:59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区缺人?申请个版主去。

功成名就

凤凰座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91
金币
11115
积分
509

蓝色妖姬 幸运星 花样年华 论坛情缘 蝶舞清风

发表于 2012-12-1 20:02:08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报活动.jpg
现在神魔仙界、神魔遮天什么的最后就是这种情况,就像打开软件弹窗的那些页面一样,而且直接没有地方登陆啊,是一片黑啊。

Rank: 5Rank: 5

树叶
1
金币
2916
积分
91
发表于 2012-12-2 09:24: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少玩游戏。

Rank: 1

树叶
13
金币
126
积分
3
发表于 2012-12-3 19:42:09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小小版主

随想

Rank: 9Rank: 9Rank: 9

树叶
0
金币
86700
积分
6152

软件名医(软件技术)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2-12-4 11:58:46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此网站无法访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19-8-20 05:27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