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harry0723

[故障求助] win7下装Ubuntu10.10安装问题   [复制链接]

小有所成

小小的菜鸟

Rank: 4

树叶
1
金币
257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11-27 15:29:01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用啥装的问题,是咋装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树叶
154
金币
598
积分
3637
发表于 2010-11-27 19:06: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还没人解决么
选中分区,添加——挂载点选 /  根目录
Destiny

Rank: 3Rank: 3

树叶
2
金币
600
积分
36
发表于 2010-11-28 13:45: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harry0723

把你想装系统的分区删掉,形成未分配的磁盘,不要给它创建分区

装的时候选择未使用的最大分区,剩下的交给它自己默认。

我现在用的10.04,装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的,原因是感觉自定义分区很麻烦,直接让它弄默认的,那么大硬盘,也不在乎那一点,是不,我给ubuntu只留了不到30G,现在还感觉30G有点浪费了,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话

Rank: 3Rank: 3

树叶
2
金币
600
积分
36
发表于 2010-11-28 13:47: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harry0723

特效比win7酷多了,不过一般都是向别人炫耀一下,自己玩那个没意思,呵呵

小有所成

小小的菜鸟

Rank: 4

树叶
1
金币
257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11-29 13:47: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chenbo19890323


  这样就行了么?
不用其他的设置了?

小有所成

小小的菜鸟

Rank: 4

树叶
1
金币
257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11-29 13:48: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suvsuv


    你的意思是不选择自定义分区,直接选择全部硬盘安装,然后选择装到未分配的那个分区上。
是这个意思吗?

小有所成

小小的菜鸟

Rank: 4

树叶
1
金币
257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11-29 13:49: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suvsuv

哎,闲着没事做,瞎试试吧

自成一派

业余学习VC++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2632
金币
44590
积分
1257

贡献勋章 斑竹纪念章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SecurityExpert(病毒与安全)

发表于 2010-11-29 14:02: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vsuv

哎,闲着没事做,瞎试试吧
harry0723 发表于 2010-11-29 13:49


:42; 我还是建议,第一步,用ADDS或者Paragon从硬盘中划个10~20GB的空间出来,不分配盘符,不格式化。第二步,从ubuntu的光盘进入,把系统安装到那个划分出来的空间上~这样在保证Ubuntu本身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上,以及双系统的启动性上,都是最好的选择了~

自成一派

业余学习VC++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树叶
2632
金币
44590
积分
1257

贡献勋章 斑竹纪念章 系统名医(操作系统) SecurityExpert(病毒与安全)

发表于 2010-11-29 14:04:50 |显示全部楼层
:39; 顺便,记得我曾经发帖过Ubuntu 9.10的安装教程,嗯~置顶里就有链接~
Linux与Windows都有个特点——要指定安装到哪个分区,而Windows的做法是看把Windows、Program Files拷贝到哪个分区去,Linux的做法是看在哪个分区挂载根目录“/”。
她觉得自己跟他在一起应该有半辈子那么长了,原来不过是十三个月,她现在觉得,青春有什么用,她恨不得一夜之间跟他一同白头,顷刻就白发苍苍,到那时尘埃落定,一切都有了结局,便才是真正的天长地久,再也没有未知的未来和变故,再也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把他们分开。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树叶
154
金币
598
积分
3637
发表于 2010-11-29 14:16: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bo19890323


  这样就行了么?
不用其他的设置了?
harry0723 发表于 2010-11-29 13:47



    不用了  别选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0-7-2 13:4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