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电脑白丁

出售2010年6月电脑一部   [复制链接]

Rank: 2

树叶
0
金币
15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0-9-11 11: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意噶话Q350578651

Rank: 2

树叶
0
金币
171
积分
5
发表于 2010-9-11 19:41:28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的话我有想法

Rank: 3Rank: 3

树叶
0
金币
381
积分
20
发表于 2010-9-11 20:31:1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错的。。。。。。。。。。。。。。。。。。。。。。。。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2 20:23: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但是太贵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2 20:25:14 |显示全部楼层
2000以下会考虑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2 20:27:14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我不需要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2 20:29: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只要一用就严重打折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2 20:30:0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呢

Rank: 2

树叶
0
金币
411
积分
7
发表于 2010-9-13 21:42:0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没有的啦,我猜,
电脑很不划算的,卖不出价,8折嘛?人家不一定要那个配置,
我一般用网吧机再自己加硬盘,刻录机。就是上qq,玩个小游戏啥的。(700元就够了。能用2、3年就行)
不过等俺发达啦就去买个品牌机本本用用,:42;:42;

Rank: 4

树叶
0
金币
249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0-9-14 16:57:42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一样的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感谢版主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0-6-4 14:4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