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3470的集显才HD2500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老大!!E3 1230V2没集显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感谢老师,在帮看看!!修正如下: 主板:微星Z77IA-E51 CPU:3570K CPU散热:利民 AXP- ...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这个俺看不懂,不知咋选!!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亲爱的老大!!乔思波伯U1机箱:主板兼容 17*17CM ITX主板 尺寸 197MM (深) x 162MM (宽) x 267MM (高) ...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映泰TZ77B 板型结构 ATX 板型大小 29.5 cm x 23 cm ( W x L) 老师好,这个俺小机箱装不进呀!!!! ...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请教老师!!Z77哪个牌子具体型号,俺真的小白呀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感谢老师!!!Intel Xeon E3-1230 v3不带集显,俺机箱小,集显俺够用的,,,电脑反应慢,回复重啦!!! ...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Intel Xeon E3-1230 v3不带集显,我的机箱小,集显俺够用的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感谢老师!3570K和3470是LGA 1155,我选的主板是LGA 1150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恳请老师推荐带集显的 !!因为机箱小,要兼顾到发热量(价格不是问题,性能第一位)
恳请老师们百忙中帮忙斟酌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3 配机店 27 3146 DsDNA 2013-11-10 23:29
  恳请老师推荐带集显的I5具体型号!!因为机箱小,要兼顾到发热量(价格不是问题,性能第一位)
请教!为什每次进来论坛都会有其他莫名的网页自动打开? ... 1 2 3 论坛事务所 20 9812 15836905972 2013-11-13 19:24
  明白啦!本人小白!多谢老师们解惑!!
细数固态硬盘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性能提升+寿命延长,10秒开机不是梦 图片附件 ... 1 2 硬件答疑 14 6722 火火中 2013-11-21 17:14
  不错,支持下
三分钟打造土豪金电源模组线 附件 ... 1 2 硬件答疑 11 4449 ganju66 2013-11-3 16:05
  还不懂,膜拜学习中!
恳请帮忙解读一下这结果是啥意思?? 图片附件 ... 1 2 硬件答疑 13 2780 lwdkof 2013-10-31 22:15
  中标了??啥意思??中毒啦吗?
恳请帮忙解读一下这结果是啥意思?? 图片附件 ... 1 2 硬件答疑 13 2780 lwdkof 2013-10-31 22:15
  可是我用驱动精灵检测过没有要更新的驱动呀!!
恳请帮忙解读一下这结果是啥意思?? 图片附件 ... 1 2 硬件答疑 13 2780 lwdkof 2013-10-31 22:15
  一心想找出自己电脑的短板,用的这个软件biosagentplus_setup_avg_796,可是我用驱动精灵检测过没有要更新 ...
恳请帮配个U1或者U2主机 图片附件 ... 1 2 配机店 13 2559 92哥 2013-10-29 20:40
  感谢老师!!俺天天在学习,好难选....... 恳请老师在照顾到软件吃CPU的基础上,恳请老师百忙中帮配置一套 ...
恳请帮配个U1或者U2主机 图片附件 ... 1 2 配机店 13 2559 92哥 2013-10-29 20:40
  感谢老师!!!技嘉 H87N-WIFI主板双网卡,竟然是一个Intel的,一个Ahreos的,做不了端口汇集。我并不过分 ...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0-8-5 01:0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