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内存、SSD疯狂暴涨:三星利润将创新高!用户很受伤 ... 1 2 配机店 13 24740 勇者哥哥 2017-11-2 09:55
  涨过价的好像都和存储企业有关,老早机械硬盘也涨过价,后来固态硬盘和内存都涨过,我就奇怪了。
内存今天涨价了,还好买得快 ... 1 2 配机店 14 30393 niku8524 2017-9-27 11:53
  我总怀疑内存涨价和时局有关
论坛咋老出问题?说IP被封什么的? 回收站 谈天说地 8 3644 波尔蒂王子 2017-8-31 01:15
 
论坛咋老出问题?说IP被封什么的? 回收站 谈天说地 8 3644 波尔蒂王子 2017-8-31 01:15
  我也没打广告,论坛也是懒得来几次,咋就被封?
感觉现在的主板明显比以往贵 ... 1 2 配机店 14 3395 akayaaka 2017-3-14 09:59
  可能是捞最后一把吧?因为做农贸生意的商人一般都有前瞻意识,不会短期效益。也许是看到未来科技要进门来了 ...
大神帮帮忙 配机店 6 1265 希绪弗斯 2017-1-16 09:26
  目前都是劳教。买电脑什么的,浪费,只会成为雾霾搞破坏的对象
AMD 7nm显卡曝光 配机店 4 1453 舒文young 2017-1-16 01:00
  自从看了《独立日》,天天盼着外星人来,这什么Nvidia显卡,早就想扔掉了,跟外国人接轨。
电脑蓝屏 配机店 8 1270 sayhellotofish 2017-1-3 18:40
  遇到鬼了吧
求配6000封顶的机器 ... 1 2 配机店 18 4200 akayaaka 2016-12-30 10:56
  外星人早点占领几个国家吧,尼玛啥临摹技术都是……
新配的机器装win10系统 图片附件 ... 1 2 配机店 16 4151 红叶轻轻飞 2017-1-1 20:06
  有一个叫“莫回首”(打拼音字母)的网站,提供的Ghost 1511版的Win10,纯净的一塌糊涂,俺就下载了一个,挺 ...
世上最古老的鼠标长这样 如今已48岁 配机店 6 2452 yznml 2016-12-20 22:18
  早期的美国硅谷,充满了土豪的霸气,无论是从仙童公司,还是后来的英特尔,最早的IBM-PC-AT,到现在的各式组 ...
首款前置USB 3.1主板曝光:速度飙升 配机店 9 1410 Sunshine2010 2016-12-8 00:52
  U盘要那么快的速度做甚?荒野求生大真探?
难道我遇到了传说中的“掉盘”? ... 1 2 硬件答疑 15 7336 希绪弗斯 2016-11-26 19:29
  也是当地报纸提醒的,俺才明白。
难道我遇到了传说中的“掉盘”? ... 1 2 硬件答疑 15 7336 希绪弗斯 2016-11-26 19:29
  看来楼主遇到了和俺过去一样的问题,当时一块1.5T的硬盘时常找不到,Smart信息在XP下能看到,在Win7下根本看 ...
逼你升级!Intel 200系主板Z270/H270正式亮相 配机店 8 2001 希绪弗斯 2016-11-13 21:21
  英特尔也是做梦哩。一旦上海土地调整,英特尔那些过时的技术,也不知道卖给谁?也快了吧?估计明年英特尔的 ...
关于电脑离奇死机的求助 图片附件 ... 1 2 3 硬件答疑 23 6801 sayhellotofish 2016-10-27 18:58
  多半是病毒引起的驱动停止工作,这事儿俺家里经常发生
就要大学了,求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配置好不? 配机店 5 17518 sayhellotofish 2016-6-17 10:37
  技嘉主板在选择不同硬盘以及U盘引导启动上,好像蛮麻烦的。要调两个以上的bios设置
任性的土豪装机配置 图片附件 ... 1 2 配机店 18 35979 yy66536 2016-6-15 22:43
  这都是没去过百度显卡吧人说的话。。
第七代桌面APU A12-9800现身!AM4新接口主板全球首曝 配机店 8 18340 sayhellotofish 2016-6-6 20:46
  有没有不带显示部分的速龙3 X 4 ?
老机升级显卡和固态硬盘,行吗 ... 1 2 配机店 13 1878 金属小子 2016-5-28 20:41
  洗洗睡

Archiver|手机版|电脑报官方网站 ( 渝ICP备10009040号 

GMT+8, 2020-2-19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